Cezreal

好菜一人,经常性消失跳坑贼快,还是别fo了

【李泽言x你】高热

回来突然发烧、烧了两天吃了退烧药只管一会现在39度了十分神智不清,想接受李总别扭的关爱。写给自己看的吧,也希望自己明天也能退烧。发烧难受死了,我想去恋语市😭


(顺便产个粮,希望能出李总的sr。)

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头昏昏沉沉的,嗓子似着了火般干哑。你起身想去给自己倒杯水,却因腿脚发麻无力一个踉跄险些跌倒。而下一秒你跌入一个怀抱。
“你是笨蛋?”你不用抬眼就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,“起来干嘛?躺回去。”
“我......我想喝水。”你哑着嗓子说。
“知道了。”说完便搀扶着你回到床上。
“把被子盖好,白痴发那么高烧就别下床了。”他的声音里透着严厉。
“李泽言.......”你委屈极了,就连发烧也要被他训骂,因为高热而脆弱的泪腺终于绷不住了,眼泪大颗大颗的往外掉。
“你......”李泽言有些惊慌,他从没看过你哭得这么厉害,他走上前,俯身把额头贴在你脸上,叹了口气。
“我去拿药,你好好休息。”

吃过药你斜斜地歪在枕头边,头脑混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李泽言坐上床,把你的头扶上他的肩,他一言不发的把一块冰毛巾搭在你额头上,亲吻你因高烧而滚烫的脸颊。
“睡吧。”他说,然后俯身关了灯。

你再次睁眼时天已经蒙蒙亮了,而额头上的毛巾却还是凉的。烧已经退了,你转眼看到身边撑着头浅眠的李泽言,笑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